close
這標題絕對不是抄襲《百年孤寂》XD


感謝有你們,颱風夜歡樂的熱炒,覺得相當熱鬧。
感謝臉書上的各位朋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何其幸運?非常謝謝大家
謝謝妳,雖然我們一樣笨笨地坐錯方向,妳還大老遠提了個美味蛋糕!
啊!是加了好多水果跟布丁、鮮奶油根本就是完全為我的口味量身打造的好吃蛋糕

太快樂了,分享給各位親朋好友。
只是想要幼稚的證明這二十二個年頭過去後,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長大一些
可是我過得好快樂!

啊!我詞窮了,因為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用鍵盤打字也沒有用筆寫字
我是野人!(此梗請洽吳小孟先生)
快要開學了,噢ΝΟ~

其實很心虛,很困惑,還有一些羞赧與沮喪
因為卡在瓶子中間,脖子被夾住身體太大出不來的窘迫模樣
一言以蔽之,在瓶頸中。

當看著許多同輩已經在發光發熱,自己卻還裹足不前
就有多少悔恨當初高中跟大一大二時沒有狠狠認真地操練自己
結果,暑假只剩一點點屁影子

結果
結果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洋洋灑灑的書單
只看完《紅樓夢》、《黑暗的心》、《等待野蠻人》、《我的名字叫紅》、《龍紋身的女孩》
遠遠不如當初滿滿的雄心壯志QQ

噢!考到汽車駕照啦,真過癮
整個暑假有一半在駕訓班內聽廣播繞場,閒適得晃
筆試一百分呢,好開心。

一晃眼,已經九月
又到了該好好想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八月的網誌真是荒涼啊!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