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樓梯來回於覓食與坐臥間,爬坡向上也成了某種漸漸習慣對於學術追求的象徵!

名曰狗日,實則不過是搶先預言未來可能的幻境,人變形為一隻流浪狗在無邊際的柏油路上無方獨行
但比起狗崽子或貓兒,以自己喜歡的小鴨們來替代自己或許會來的感覺良好些
對啊對啊,你們也是嘛!今天開學(有些人可能還在等待,有些人也許已經開始忙碌)總是這樣的
自己也並不怎麼特別。

還好嗎?應該不錯吧!大家

調動記憶,不需要gps和時計的精準,大略捕捉了一下各個時刻、方位下每個值得想念的人正在做些什麼
大家都好嗎?希望都好
希望告訴你們一聲,我也很好。



轉眼間,狗日就過了三天
擔任助教跟課感覺相當的充實,博班學姐人相當好引領著一無所知的我到處冒險
人社院的圖書館簡直就是狠狠KO了市北的藏書樓,那充滿書的巨大魄力十足震撼到內心深處
似乎過去所找不到的,想要念的,沒有讀過的,通通都在這裡安靜地等著我去尋找它們
我想我是那種看見書就會心滿意足的族類。

說我放閃光也罷!
但毫無隱瞞地,每當晚上一個人在清大校園內或準備去吃飯,或剛吃飽回程的路上
我想念,好想念,頭一次領略到何謂「相思」,我是清楚明白的,拎女孩此刻一定也像我想她那般想念著我
默然已對,好想不顧一切跳上客運,回到台北,然而現實的明日課表遏止住我的衝動(或許真做了才是衝動!)
我不會習慣,也不想習慣,那迫切歸去的焦灼,好需要親眼看見妳的微笑,親手擁抱著妳,那是無論多少的電話、簡訊都無可取代的,妳的溫度
我好想妳。

期待自己,能夠更深入一些瞭解自己有興趣的學問,即便知道前方的道路還很長
可是相當踏實,每一步往山上的喘氣,都可以深刻體驗到一種實際的付出,為了自己的目標
雖然覺得熱爆,每往返一次教室、餐廳、寢室就竄出一身汗;睏倦,每天晚睡早起外加傍晚的午睡,只能怪自己體力實在太差!

大概如此吧!
還好有腳踏車法兒陪我到處溜達,哈哈
還有好搭檔查克K讓我感覺好像還是在市北一樣,ㄎㄎ

耶,明天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