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木漫畫屋計費方式太適合我這個看漫畫速度快的宅宅
往往下課後或是空堂就在那沉淪個一小時左右,看完將近17本的單行本,只要15元,便宜到炸開來
好棒,水漫是清大的優點之一(因為此開頭容易給人我很宅的想法故儘速跳過)。

暑假把灌籃高手完全版整套溫習完後,開始跟著《浪人劍客》中的宮本武藏一起思索強的意義
我情願浪漫地想像,武藏肯定知道的,阿通是他變強的根源也是最渴望守護的溫柔
即便必須不斷地砍殺強敵前進,他還是掛著微笑。

我呢?或許一如武藏,自己不免也為了「強」這一個字而迷惘
可是若沒有力量哪裡來的廣博胸襟可以懷抱,那會有遼闊的背脊可以依賴
英雄最平易近人的面貌,或許就是爸爸和媽媽!

假如阿通是武藏想要保護的人,那可愛的拎女孩就是我想好好照顧的天使
社會很巨大,未來很不明,唯一可能取得最強大的武器,就只有知識
在為了獲得自己渴望追求的事物不得不離開拎女孩身旁,常常使我覺得清大空無一人。

該怎麼說呢?絕不只是學位而已,還有許多許多,自己就像個貪婪的惡鬼
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吸收,卻未曾衡量過自己的器量,沒有好好的瞭解過自己
武藏思考的同時,我也一面跟著想,無論是劍道或是學習的路途都必須不斷地經歷過許多生死交關的痛苦才會成長吧!

昨日送拎女孩上客運後,我不自主想起天使的模樣
有著雪白的羽翼自天堂翩翩來到凡塵,為了什麼?我編織著許多種可能性
或許可以寫成一個好故事,關於天使跟凡人談戀愛之類的
也許不一定要談戀愛,可以是一起生活、一起念尼采、一起踩腳踏車然後延伸出更多的可能性
可是這個故事好棒的結尾是,被天使喜歡的男孩一定過得非常幸福。

在拎女孩面前,我可以開心地當著小朋友
依賴她照顧著我,幫我心頭加滿溫暖去面對她不在的時候
就像寢室內冷氣卡消耗的額度一樣,總是好快就想要再加滿
轉念一想,或許拎女孩像天使一般地呵護著我
那樣的妳所展露出來的力量才更加的強韌難摧呢
呵,謝謝妳。

我會重新試著去好好掌握自己可以描述的所有
是的,就算沒有入選,就算還不成熟,就算被退稿
太過在乎這些無謂的雜念,就無法好好的正視自己了。

吃著巧克力的模樣,就像一隻被摸下巴摸得好舒服呼嚕呼嚕叫的年輕幼貓
身上的軟毛透著健康的光澤,兩個眼睛既圓滾滾又無辜地說著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就像喜歡這樣子全天下只有一隻的無比可愛小貓一樣地喜歡著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