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對妳說,只有妳懂。
除了妳之外,我一無所有。
妳是我最後且唯一的依賴,相信也支持我的夢。

那裡,生活了四年帶給我許多,氣氛依舊,卻有人事以非的深深感觸。
尤其是無顏啟口,一種渾雜近鄉情怯以及無顏見江東父老的羞愧。
對不起,一點進步都沒有,我對著一年前那間教室裡頭的自己說。

更懶惰了,體力更差了,想的會的沒有多大變化
很丟臉,一種衝動想哭的自覺,愧對教會我許多的老師
只是個招呼,簡單的招呼,沒有什麼,可是反思自己該說些什麼呢?

不知道。
上一次萌生這種感覺在考高中後,一種無以回報的愧疚
教會自己那麼多寶貴的事無論事在學業上或是人生處事上,沒有一點可以讓人覺得驕傲的。

逃回新竹。
風很大,腳步很緩慢。
夢想很大,實踐也很緩慢。

不過是仰仗且消耗著過去的累積
一點一點的耗損,除了體重沒有什麼增加
好想要變得更有體力,在學業上更精進一點。

好像一直都對自己不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