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踩在莫名的漩渦裡,不想讓人擔心,卻無法自拔
或許自己總是想太多,或許也讓妳累
妳的失眠,在我的眼裡像背著好重的負擔。

我什麼也不能做
刮膚的黏膩的揮之不去的低迷心情
我想聽見妳的聲音,我想要被妳擁在懷裡安慰,而我要堅強。

最終,可以依賴的是我最後的信仰
在文字裡踱步,來回思量,蜷曲在軟弱的淤牆
看著只會閃動發光的螢幕,它什麼都不說。

還是太不成熟,我

越焦急越寂寞,越寂寞越想說
可是該說些什麼呢?驚懼語言文字的力量
太過巨大我無法操控,無法精準地傳遞我奮力想突破的缺口。

畏懼自己的不足,害怕自己的不精良
終究,還是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