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角落,放空太久,就堆積了一些塵埃
也不曉得那些細小的灰塵打哪裡來的
總之,看到時,還是會慌亂,想要趕緊收拾。

放空久了,相同的情況反覆出現
明明知道該動手打掃,可是想到再一次打掃的可能性
又不免有些灰心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性格變得畏縮,軟弱跟悲觀
即便熟識我的人,見過我痛哭的人都明白我過不久後,會恢復過來

累積了方法,都不實踐,庸庸度日,再憑藉著阿Q式的勝利法安慰自己
反覆催眠自己,反覆發生,但都不肯面對自己什麼都沒有做的事實
或許做了許多事,但是都跟主要目標無關,要命!

說給誰聽呢?
自己的事情,必須自己決定自己解決
別過多仰賴他人的力量,否則難以生存。

這樣子警告自己,別再有下次
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沒了
謹記切記牢記,這難過的教訓

要更積極主動
目標要具體,行動要實踐,做完要紀錄
曾幾何時呢?

別再想了
作最壞的打算,走最難的道路
男子漢可以被毀滅,不能被打敗!

可以消磨我的肉體,摧折我的選擇與環境
但就是不能夠迫使我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