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到23號,我一度想藉由封網振作。
過了13天我體悟到一點,只要真心想唸書沒什麼可以阻擋一個人的。
這13天好像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模考、中秋節、痛哭的悲哀國文課,轉性的曉峰物理課,還是老樣子的英文課、
林宸亦上台唱歌還有沈昀儒吃中餐的數學課,化學老師暴怒的化學課、超high的軍訓課......
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一天又一天的補習,一碗又一碗的泡麵、一罐又一罐的微蘇打..........
嗯,好平淡的日子,我滿足了,能自由自在讀想讀的書,自由選擇想吃的午餐和晚餐,還有321的同學們。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我是凡人我只要平凡人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