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能夠開懷得笑,是因為我有群好朋友們!

昨晚,今早乃至現今,縱使我睏得要命,卻依舊感到很快樂很快樂

多到快爆炸了,昨天真的非常得過癮啊!

好想好想每天都能夠這麼的快樂!

感謝老天爺的賞臉,給了我們美麗的夕陽,一道彩虹,跟月亮

感謝呂胖的熱心,從採買到尋找場地,都辛苦他了

給了我們好多好吃的肉,和一次愉快的烤肉記憶

還有松鼠帶來的五彩繽紛的閃光棒,年輕十歲了的仙女棒

乃呼糗糗得燒焦了自己的衣服,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布朗

是誰提議玩紅綠燈的?讓我笑到不支倒地

還有心機的殺手,玩不太起來的給我tempo,逢3拍

根本就是大學生的團康遊戲大會串嘛!

吃得好飽好飽,也喝得很過癮,連精神也是一百分的飽足

無論從何處來看,這次中秋烤肉真是好得無法挑剔啊!

給昨晚一起蠢到爆炸的你們說聲謝謝,少了你們,我的人生會很乏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