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冥冥之中有股無形的意志躲在雲端,超凡的睥睨著我

昨天才剛po文嫌棄生活太過平淡,一成不變

今天就給了我強烈的Impact

馬的好痛!!!請包容我的粗俗,但我只能中肯得飆出這句話,關於今天的刺激

中午,熱,是最淺白也最貼切的形容

這樣晴朗,豈能就白白宅掉了?不行,所以-打球~

頂著大太陽,三對三,瘋狂而趨近於不理智的舉動

既然已經瘋狂了,那便 戰吧!

奔騰、跳躍、假投真傳、滿場亂跑、背後傳球、衝刺,疾停、出手,應聲入網

汗、水、淋、漓
、、、、、、、
、、、、、、、
、、、、、、、
、、、、、、、

打了幾場又熱又爽快的球,大夥兒的體力也耗的差不多了

還好補給品即時趕到,溼了滿身後牛飲運動飲料,真該排進人生樂事之一

休息夠的人先上場練習,我跳進去想來個出其不意偷抄個球

啊!去勢過猛會撞到,還好我反應迅速,只見我一個轉身

……………

我的眼前只看的到無盡的黑,右眼陣陣抽痛

而摀著眼睛的手,掌心一攤溼熱

是的,是血

勉強掙開了眼睛,我的眼鏡離我有五步之遠

然後我看見了星空,散了一地的碎片,亮啊亮的,閃爍著日光

那些碎片不知道是多少題三角,多少題排組湊成的?

嗯!生活總有無法預料的刺激

然後另一個心得是

夏天,身為一個宅男就是要在冷氣房內好好的把它宅掉!

PS︰去看眼科時,醫生笑了笑,一個月內光顧這診所兩次,他當然高興

險的是,根據他專業的分析,只差不到2cm的距離,我的水晶體就不保了

已經傷到角膜了,醫生還很好心的畫出了示意圖給我看(冏)

多災多難啊!我這十八歲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