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這個樣子,明明就很早到家,電腦一開,莫名其妙的就到了深夜了。

而只是懶懶得看著BBS上面有沒有新的文章,然後也懶得看了

之前還會有下載電影來看的慾望,現在也請同學用學網幫我。

真是懶到一個極致了,做什麼事情都不帶勁,渾身無力

就連打網誌都索然無味,果然!我的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一點什麼

說不上來,如果以顏色來區分罪的話,我的罪應該是白色的

什麼都沒有,完全空虛的浪費掉,唉啊!這樣可真糟糕

明知道如此,身體跟腦袋卻一點動作都沒有,還是不斷空轉中

打了七百多字的現散散文,然後覺得真是無趣就全DELETE掉了

然後想想真這是個不智的舉動,有點兒不悅自己的虛擲光陰

有人像我一樣的嗎?感覺身邊的眾人都有著屬於自己多采多姿的生活

嗯,還是對自己也越來越漠然了,就這樣冷眼旁觀自己重複著無意義的循環

雖然說這就是我期盼已久,最平凡也是最簡單的幸福

吃媽媽親手做的晚餐,然後陪看大愛台充滿人性光輝的偶像劇

然後窩進房間內看看別人網誌新張貼的文章,聽著已經放爛的MP3

普通極了,可是過久了又總覺得太過平庸,像是個面無表情的木頭人

生活就是這樣的無窮迴圈嗎?走在跟別人相差無多的道路,感受相差無幾的生活

好想去海邊,去山上,去哪裡都可以就是不想被困在這見鬼的螢幕之前

難怪啊!忘了是哪個文字WWW是666的意思,果然網路是個會上癮的東西,不好

或許就只是非常一般的無聊,而我將這種感覺恣意的擴大,這樣也不太好

不想過一個人的生活,但我明白這種生活絕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擺脫

雖然討厭一個人去看電影,但好像也成了常態了!

打從上學期開始,總是一個人去電影院(除了斯巴達三百壯士外)

也沒什麼不好,法律也沒規定不能一個人去看電影,但就好像被約定俗成框住了

我還是一樣想找個人陪我去看場電影,然而生活終究是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忙啊

無聊死了,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