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天上的浮雲輕柔的飄,我想這樣的天氣很令人毛躁該好好靜一下

「你很喜歡看雲?」有人看見我然後這麼問

「是啊!」我禮貌得點點頭

「是喔,為什麼啊?」人總是充滿了好奇心,尤其是對他人的事

「沒有為什麼啊,就只是習慣」我又轉而抬頭看天

碧綠的樹,日暮的雲,平靜而乏味的氣息,總和的感覺有點鬱

這樣的日子,很適合拿出一些小事情牽掛

看雲是最適合一個人的休閒活動了

無拘無束,可以靜靜的想事情

然後

時間停止了,一切被固定在那一刻

正如一片空白的蠻荒沙漠,什麼都沒有

很多小人兒跑來跑去,還漸漸變大

越來越大,又碎裂成細小的砂礫,瀑布般流洩

陽光穿梭其間,整個白又被放亮了許多

有些刺眼,難以直視

只好輕閉雙眼,尋找悠遠前的笑聲

笑聲被熟悉的旋律替代,夏天的風箏又升上了天空

山丘上的風,我一個人獨享

滿月下的雨,我一個人品嚐

是不是發現了自己多了好多時間去看天光的變化?

無以名狀的什麼東西?在心底叩響了悠長的回韻

回韻,旋轉,凝滯的時間又開始走動

我眼前開滿了一片的花海

還是藍眼睛天使的微笑綻放,以花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