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佔有你的視線


一下子連你都不見了

什麼都得自己來,再也沒有所謂值得信任的人可以依賴

又或許我本來就不能老是依賴,雖然已漸漸習慣了

只能在特別的日子才能看見那默契熟悉的微笑

嘴角堅毅地緊閉,那是為了貫徹自己的倔強



高中之後,部份區塊的自己正快速地朝向崩潰

旋及又急遽地重新建構,被社會現實的規則填滿

然後成為一個像是工廠生產線上的罐頭

裡頭裝著考取學位,找好工作…此類十分平常的東西

我想還有另外一部分的我不滿這種情況

以強硬的態度硬逼著我留在過去一年當中

那個還未老去的青春年華還十分甘美

我不禁哼起屬於那個伴我走來的旋律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我臆測著十幾年後,當我的孩子出生時

用童稚的臉看著我時,我是否還能對他微笑

還是要打起精神偽裝生活依然是非常的美好


小杯摩卡碎片星冰樂憑甚麼賣一百一十元

我總算懂得了,賺錢是這個社會唯一要擔心的事

(反正還會有像我這樣的人去買,所以才會賣得那麼貴)



對了,這隨筆全是為了彰顯在等待一個人時會有多麼的無聊

我親手交給他的陳綺貞演唱會DVD非常精彩,但我還欠他五百元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了,這就是一段等人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