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邱妙津《鱷魚手記》2002時報出版P111

「也許是大學生活型態的關係吧?真可怕……大學這種生活型態,平常沒有人會來逼你做任何事

除非你逼自己」

處在這種忙碌與清閒交接的時刻最是尷尬

明明知道手頭上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但又總愛賴在那怠惰中多偷點閒適

就這樣總想著拖到期限到了為止,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時常有爆肝情況出現(冏)

是因為大學如此自由的型態暴露出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缺點嗎?

突然發現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筆記本上寫下日期再添上要做的事項

感覺很有計畫吧!可是那往往只是用來當作參考而已

根據我偷偷觀察同學,得到的結論,能夠善用時間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之一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井然有序得過生活啊(但我對那種強制的規律也挺反感)

有沒有可以輕鬆又把每一件事都井井有條做好的方法啊!

嗯,對我這篇純粹只是要抱怨而已

一想到我要做的事情已經排到了七月初就煩透了

請給我多一點清閒的生活,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