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頭紅線的那端,綁住的人是誰?

只是感慨啊!

當你眼光注視著你關心的人同時,你可曾注意過遠方也有人帶著同樣的眼光注視著你?

有人可以輕易得獲得幸福,有人卻要努力去爭取,有人註定失敗

這都是命

早在月老繫上紅線的那一刻就都決定好了不是嗎?

人有選擇的權利嗎?

自行決定該愛誰,不該愛誰

感情的世界,最是多情也最是無情

有人可以面帶微笑,祝心所愛的人幸福

有人看著她的微笑,放棄自己曾有的感覺

有人假裝雲淡風輕,然後在看不見的地方被扎傷

這些就是命吧!

會不會我的指頭上,根本沒有紅線?

幹!

每次有人聊起這話題時,我總是想逃避

我渴望看到幸福,不管是自己的或朋友的都好

或許我又只是寂寞過頭了吧!

厭惡著自己一個人的感覺,希望有人可以陪伴

對啊!就只能接受,不然還有什麼辦法?

只是要如何遏止那股清淡的情緒捆綁心頭?

很輕,很輕,我會假裝自己不知道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讓自己的日子都過的很快樂,很充實

只是,偶爾還是會寂寞

你知道的,那種感覺出自於自己,沒人救得了

我也只剩下文字了

是不是寫出一點,積累在心頭的那些髒東西就會減少一點?

我希望是,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