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我的媽媽咪啊!改作文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除了要改錯字,要潤飾文句,要注意有沒有格式不符……

最重要的是還要絞盡腦汁寫下評語!

我怎麼忍心在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努力擠出來字的作文稿紙上

用紅筆寫下太過難堪的評語?要以婉轉的說法寫下鼓勵小朋友努力改進真的不容易!

我也體會到了,為什麼以前高三時總是殷切期盼作文早點發回來,老師卻總是慢吞吞的

我誤會啦!改作文,真的是非常不有趣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說嘛!在一疊卷海裡,看著大家都寫著差不多的文章真的是會煩

所以才要有查理王這種人出現來讓老師眼神為之一亮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