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啊!力量強大又脆弱,重複的詞彙要如何真切反應萬千人心?

嘗試讀著自己的文章去揣想文字背後的感情為何,同樣的人,同樣的詞,卻有不同的寂寞

陽光!也就是一個名為太陽的恆星照射到地球的光芒,同樣的陽光,不同的熱度

今天的雲重複昨日的雲,成千上萬不停孿生、複製、分裂出的相似

用以借來形容的形容再也還不回去了,多少字不值錢的砂礫般俯拾即是

突然感到可悲,會不會我的感覺只是因襲著他人的催眠?

誰曉得我內心所感是真的寂寞還是虛假的接受他人生命中的片段?

紛亂、碎裂、快速的現在,大家有何不同?相同的喜歡,一樣的愛戀,同樣的悲傷,重複的憤怒


說不出口了,我以為我特別,我以為我的感覺獨一無二!我能說出只對你獨特的感情嗎?

不!我沒辦法,我無法掌握,我屈服於自身的無力,我敗倒在虛無縹緲的抽象詞彙中

如何證明?無法證明,誰能分辨得出你的喜歡和他的喜歡有何不同?

抒情達意,真不知是書誰的情,達誰的意

無以名之,不想落入了他人所認知的框架中,我的心緒與你的絕對不同



今天下午曬著暖和的陽光於文字學課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