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超快樂的啦!

下午睡到自然醒,醒來已經是三點多了(沒辦法前一晚重灌電腦耗去太多時間)。

醒來cb掛的office也抓好了,再花了點時間總算把常用的軟體安裝完了。

然後換了件衣服,披上外套就高高興興的出門去囉!

今天的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騎摩托車,風非常涼爽。

本來想去國圖找我的治方作業的資料,可惜時間不夠了只好作罷。

在北車停好我的車車,然後搭著捷運前去忠孝復興。

本來是約好在木柵線的出口的,可是到了捷運站後。

我笨了,大家都知道忠孝復興是個橫跨地下到地上的三層捷運站吧!

是哪個出口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加上約的人沒有我的電話,我的手機又被停話了。

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

就這樣在三層大的忠孝復興各出口到處亂晃,碰碰運氣。

天啊!真是讓我太感動啦,總算看到熟人了。

喔,忘了說這次聚餐的目的了。

主辦的人是九把刀論壇的月先生,為了替刀大餞別(他四月就要去當兵了)

來的人算是有點熟了,還蠻多正妹的呦!

當然主角還是刀老大,跟他吃飯非常有趣。

(可是他帶了他女朋友去,真是閃到了最高點)

刀大老是聊到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或是瞎掰一些很無厘頭的故事。

像是他在獵命師11集的序中提到的比斯吉按摩的後續發展,還有

過年期間警察拜託他偵辦一起離奇的偷睪丸老人的神秘案件。

讓人笑翻了,一點餞別的感傷氣氛都沒有。

而我們也硬是在餐廳多坐了一個鐘頭,喔對了我們吃的餐廳是〝筷子〞。

刀大說等總不能吃飯的時間比等人時間短吧!所以又多哈拉了一小時。

這餐吃完了,下次要看到刀大可要等好久了。

而眾人起身結束這場聚餐後,刀大跟小內說要去看花燈。

我們論壇的同伴們就提議說要去唱歌。

哇!真是超嗨的,每個人都不顧形象亂唱,我也跟著拉開嗓子活生生的把 one night in 北京ㄍ一ㄥ到 畢ㄘㄟ。

真是超好笑的啦!雖然只有唱短短的兩小時,不過我還是覺得非常之盡興啊。

今晚真的很愉快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