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睡好,昨晚還夢見自己房間燒焦嚇醒!一直處在昏沉而不是熟睡狀態
手機鬧鐘一響,我直覺得想按掉,跳出一封簡訊,看了看後,沒什麼重要
想繼續倒頭就睡,嘖嘖,腦海浮現「看到文字開始,你今天的意識就開始流動了」
真的!所以我就醒來了

rss訂閱,跳出好友的網誌有文章更新
看完後,只有長長的一聲嘆息
他的笑容,竟然讓我感到一股深沈的無奈
想說什麼,要說什麼?

嘿!假如你看見的話,你知道的,我在說你
你以為用了處女座的板標我不知道嗎?
或許沒有,但無論是誰都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吧!
我的好友,我很抱歉我無法幫上你什麼
只能淺淺說聲「我懂」,若你願意聊聊我可以耐心傾聽
請抬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