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結束了。我溫暖的冬天,到今天告一段落
想哭,想喝酒,想打網誌,總之都累積到了負荷的極限,所以現在靜靜地宣洩,剛好
我不成熟,學不會鎖心術,可是鎖文章還蠻容易的,畢竟那是直接窺探我內心的洞

廣東粥、二十歲的眼睛、asahi乾杯,我以為我會哭出來
可是,沒有
今晚,我表現的比我所以為的還堅強些,是不是無言以對是我的習慣?
我害怕最後一眼,我害怕最後那聲掰掰,我害怕的是不見的恐懼
而這些,都必須慢慢習慣

「寂寞的時候,要耐得住寂寞」我對自己說,正是這樣子的啊!
我昨晚夢見了老師對著我說教,說我真是沒用,一下子就放棄了
只是,還能怎樣呢?

儘管我心裡明白明天才是真正的結束,但是令我在意的是氣氛
看不到妳的日子來了!

頭好痛,廣東粥好鹹
我原以為我會在情緒奔放下,字一連串湧出
並沒有,什麼都不想去想

不想說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實我很想哭,我想讓自己感覺到有難過的表現
那樣子或許我會感到舒服一點

別別
不要。表勸阻或禁止的意思。
分離、離開。
只是孩子氣的話罷了,怎麼可能

這樣就好
至少看似是個蠻不錯的結局
該不該下去
我不知道怎麼去忍受、怎麼去過妳明明還在卻自我眼前消失的日子

文字能帶來簡短的慰藉
但那終究不能夠代表什麼
即使我是如此相信文字可以傳達人的情意

就這樣吧!
多說,也改變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