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關於電影的觀看歷程

該寫的絕不能半途而廢,所以今日儘管在愛貓園的玻璃窗前跟喵咪們玩了好久
想了想還是來寫寫關於這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
《痞子英雄電影版,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


觀賞戲院︰國賓戲院2020場次,二廳8排位6
觀賞影伴︰親親拎女孩

先說電影讓人驚豔的幾個地方
作為吳英雄搭檔的三聯會老大不小的徐達夫很好笑,黃勃演技遠勝過趙馬克
高捷依舊是我心目中台灣黑幫老大的第一把交椅
戴立忍真的太帥了!

演員部份我也很喜歡反派的外國人,非常有喜感
那個上校是否是藍鑑識官的阿兄我覺得相當有可能,但也只是懷疑
不得不提陳組長,這個人身上真是充滿滿滿的笑點XD(沿襲電視版慣例,一定要吃零食啊!)

不得不提KEN納豆這對搭檔,蔡導演真的很會挑演員,阿ken扮的殺手真的很詭異,納豆還是很好笑
客串演出主播的沈春華跟xxx(某關鍵主播)都讓我頻頻大笑,真是太貼近現實生活了
吳英雄啊!作為主角演技終於進步一些,不愧是金鐘獎影帝

作為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延伸而出的電影版
不免有兩個缺憾︰
一,白搭檔痞子仔仔很可惜未能演出
二,X!請還我家陳大發,即使有楊穎也無法彌補沒有陳意涵的空虛啊QQ

但這兩項缺憾在看電影前就知道,依舊難掩興奮
兩個半小時(155MIN)中間毫無冷場,打從一開始就炸炸炸,打打打
懸疑緊張緊張懸疑,每個人都分不清楚是好是壞是黑是白,維持痞子英雄一貫的特色,光明中有黑暗!

很開心台灣終於有一部能夠媲美很難死或不可能任務這一類的英雄動作片
非常適合做為年假連續假期的好開頭,海港城在鏡頭下的美麗場景都使我著迷
尤其是夜裡發著光的摩天輪真是浪漫。

好想趕快看到二部曲、三部曲啊!多麼希望可以全體到齊,把電視劇留下的所有懸念都解決
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呢?

就劇情部份,略為可以挑剃得部份就在於三聯的戲份實在太少了
徐達夫是不是三聯會份子坦白說也沒有太大差異
還有就是關於到底誰出了機票錢我十在很想知道,哈哈!

以上純為個人看完後隨意喇賽的心得
以下才是為了不小心路過的讀者所寫,這部電影值得進電影院觀看的幾個理由?

Q,沒有仔仔跟陳意涵和張鈞甯,還是痞子英雄嗎?
A︰不必擔心,因為導演還是蔡岳勳,編劇依舊是陳慧如,少了仔仔但是有老成帥哥戴立忍,沒有陳意涵還有ANGELABABY

為什麼要進電影院看呢?
因為作為一部動作會有相當多爆破場面,不進電影院享受震撼的聲光效果實在太可惜。

這部電影到底有哪裡好看的呢?
我仔細想想,有飛車追逐,有高科技武器,有槍戰,有懸疑陰謀,有拯救大家的英雄,有許多好笑或帥氣的反派
最重要得是,裡頭所有角色都說聽得懂的國語,終於可以不必在看外國的英雄拯救世界了!

沒有看過電視劇會不會看不懂啊?
你只要知道主角叫吳英雄應該就足以快速進入劇情了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片尾還有彩蛋片段,不要太早離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