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
以一星期計算日子的流動剛剛好

D1︰
聲韻,噢!終於明瞭四個禮拜的混沌為的就是今天可以快速填表格
中國思想史,默默的荀子就結束了,對於課堂上我在幹麼,失去了記憶
老雄牛肉麵為本日午餐,值得紀念,下次要點清燉,湯好喝麵條跟牛肉都好吃,只是有點辣
軍訓,打棒球,聽女教官說話,學妹上台報告,不知道意義何在
李杜詩,能像杜甫這樣子一生倒楣透頂實在不簡單,能夠堅守志節到老更是不簡單
晚上兒一面看著《西夏旅館》(怎麼都看不完啊!我的媽呀)一面開MSN開講,悠哉的晚上啊!真不錯


D2︰
鍵盤樂︰由於上週睡過頭,這禮拜一口氣學了四首新曲子,開始覺得有點抖
主要在左右手真的很難分心二用,次要在我抓曲子的節拍似乎非常有問題,連自己都覺得不協調QQ
不過好喜歡水車這一首,快樂程度不下歡樂頌
午餐是南機場的秋月豬排井飯外加我的最愛紅茶豆漿
文學理論︰本週持續索緒爾,語言萬能!
晚上是大壞蛋,必須問殘忍的問題,實在不好受,但也聽到不少好消息
杜阿甫這個倒楣鬼今晚又被我拿出來說一次,實在很好笑
宵夜是大排檔,紅茶豆漿外加光陰的故事

D3︰
中國文學史,好像默默得就結束掉南北朝,真是迅速,下週考試

D4︰
高爾夫,泰瑞一如往常,還是相當阿伯式的喇賽,手感整個不見了,
現代小說,該怎麼說呢,心情很複雜,下週也要考試
晚上兒又去打保齡球,今天狀況很差,不過學會打曲球了,值得欣喜,PS今天沒人98

好簡短的一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