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難表達內心中那股悵然若失
先簡單寫一下今晚所說的話吧!

「就這樣結束了嗎?我不敢相信,實在太讓人(我)感傷了,這最後一天
一直以來,從去年十月看著各位一路堅持到今天,心中有股莫名的驕傲。
為你們感到驕傲,肯放下所有事,全心全意地向前衝!

簡單的比喻吧!倘若先前的各位就像剛鍛好的鐵,這段時間使得各位粹煉成鋼
那麼六月各位將會成為磨得最為鋒利,所向披靡的回火鋼(不重要的比喻啦XD)

很榮幸也很高興這段時間可以幫大家處理許多瑣事,替大家提供一個最好的唸書環境
當然我也知道有所不足之處,請各位也多多海涵啊!
最後由我代表每一位營長,表示我們的感謝及對各位的敬意!(鞠躬)

最後,最後的一次結訓了!請各位跟我一同聲嘶力竭(笑)地把內心的渴望都吶喊出來吧!」」

說完了,喊完口號了
看著書堆滿了教室,我有些落寞有些不捨有些感傷
一個我很重視的地方,一段我很在乎的時間,一群我很在意的學生
霎時間,嘎然而止,一切就結束在這裡了

並不是那種分離再也不能見面的感傷
而是某個重要事物的終結,內在的某項情感被掏空
我悵然若失

一直以來,每天五點半到晚上十點半,甚至到十一點多
點名,打電話,蓋印章,成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就這樣子突然抽離開來,我的情緒無法填滿那份空缺
有些淚水泛出

我不曉得怎麼去描述內心所感到重要的失落
五月的倒數第二天
指考到數三十二天

我隨著他們,退回高三那段記憶
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