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著時,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昨晚到今天早上心情會那麼糟糕

我猜應該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因為已經熱很久了

我想應該也跟打工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比較累而已

還是跟昨天下午的讀書會有關呢?我本來想說有可能

為了達到別人的思考層次,不由得就想太多了,導致心情變糟

嗯,還是因為睡不飽呢?

我想有很大的可能性,我睡不飽時心情最是暴躁、易怒

我昨晚也想到可能是因為血糖不足的關係

因為吃完了豐盛的宵夜之後,我心情有稍微變好一點

還是因為無聊太久了呢?

這個因素也佔了很大的一部份吧,我覺得從昨天下午開始我陷入了一種很空虛的狀態內(扣除排球考試)

啊!一定是在補息班狂被高中生情侶閃的緣故,嗯,我十分嫉妒那樣的青春啊!

他們憑甚麼那樣得恣意揮霍啊!唉~感覺十八歲真的是一條年齡的分界,滿了十八就瞬間老掉了。

ps︰看來以後我要將星期三列入不愉快的日子其中之一,咧,星期三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