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是潛意識的表徵,無意識脫出的窗口

晶華酒店的高級尾牙,黑色光澤的男廁內我猛力槌牆
「幹,會痛耶!應該不是做夢吧」
「難不成我真的回到過去了」

整理一下頭髮,回到餐桌前

「來來來,大家坐好,來拍張大合照」

我不斷將目光投向我左手邊的她

疑惑一︰現在時間是?
疑惑二︰這是哪一個時空?
疑惑三︰這究竟是?

喀嚓,照相機閃光

我還以為會天旋地轉,然後啊~~~~並沒有

「QQ,你等等要去哪」她走來問我,口氣很熟悉的舒服
「嗯,好」看來還來得及
「先到旁邊一下,我有話跟妳說」
「好」

一旁擺著巧克力噴泉、各式甜點的小走廊
我摸摸她的頭,手掌貼在她背上,希望能帶給她一絲安全的感覺
「妳開學一周了,我也開學了。
最近很多事情處理的不是很好,讓妳擔心受怕
我想我們先各自分開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見面好嗎?」

她聽著,皺眉咬著下唇,都是我熟悉的模樣

「乖,別這張臉啦,不然我跟妳說,我們之後會更慘耶」
「你怎麼會知道?」
「我......」


這樣子算是滿足我心中的遺憾了嗎?
還有,做夢還是會覺得痛!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