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左右沒有打開網誌,又或者是常常只寫下一兩段就腦筋停滯
下定決心的抄讀、筆記等日常計畫經常性停擺
游泳游了三四週,變成去吃青島排骨的雞排飯
生活緩慢地推進,盛夏的熱度簡直快將身上的脂肪曬融
默默立下的願望,也許能夠達到也說不定?持續努力下去吧。

整個六月都回去宏偉顧高三生
不知不覺,早上六點多起床、趕往台北郵局、搶打七點半卡
解國文題目、聊國文作文、午餐閒話、結訓、拜拜
年復一年,又結束一屆。

6/29晚上總結訓時
壓根沒想到要講什麼,其他人都講得很好笑或很激勵
但我心中只想吐槽,至少,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當然,我還是想哭,每次這個時間點,看著熟悉的紅色塑膠皮
相似的氣溫與味道,身邊的同事也來來去去
但很多事情會一直停駐在同樣的場所,如同執著的幽靈。

沒有時間想太多,隨便亂講講得爛爛的
不過,我想底下的高三學生應該也不太在意,哈哈
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與煩惱
我憑什麼提供任何建議呢?整個表現出老邁的心態

自己太過無所謂了,雖然說是想存旅費
但還是投注了大量時間與腦力在這個班上頭
年輕的變化極大,過去習慣的那一套未必管用了
也很好,我一直覺得別的營長可以做的比我更好、更多
看著感言單時,也覺得好像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突然意識到昆德拉說的永劫回歸:重複不斷的輪迴
啊!無論是《All you need is kill》或《明日邊界》
簡直是生活中無形的隱喻
記憶中同樣的情景,一再上演,人可以學得經驗、改正變得更強
我覺得哀傷的是沙灘上的那些小兵還有擬態生物也就跟著死了一遍又一遍,哈哈。

整個六月沒有時間記錄,結果呈現一片空白,一如小兵死在沙灘上
只剩下最後的尾巴

三十號吃披薩、拜拜、圍在石頭前喊口號
對於這一切,都感到有點疲累、無趣了
倒是大家一起玩富饒之城很開心,軍閥根本是苗栗縣長
諸事不順的一日,機車卡中柱
想打保,聯合球館倒了
跑去新莊的亞運,結果玩了一小時的301飛鏢,學弟們傻傻地給陳老闆拐錢
等到八點卻號碼卻始終沒輪到我們
餓了,想去吃有名的詹記麻辣鍋,週一店休

玩了一天,生活的樣貌看起來跟學生的暑假有點雷同
但又不那麼完全一樣,至少我這麼想
默默地,在熟睡間,2014剩下一半。

決定保留記憶,萬一哪天我也陷入輪迴的境地
好歹有個參考的依據,哈
所以重拾一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