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工作習慣例行性打開博客來即時榜,看到TIZZY BAC 的新專輯《知人》在第 3 名

心底猶豫了一下,聽 KKBOX 就好了吧。猶豫了第二下,想起筆電沒有光碟機,CD PLAYER 不曉得哪一年就丟棄了

在高中好友的群組中說:「我上一次買CD,是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已經 11 年了,天啊!」

 

最終,還是用生日的折價券買下,就當成是紀念自己的大學時代

一如早上被老爸騎走,即將送去報廢,陪伴了我將近十五年人生的機車,「小紅」

拍下照片時,好想哭,我有多少回憶都在這台車上發生。

他,是我身體的另一半,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老邁與病弱,但我還是好捨不得

多麼希望可以長長久久,一輩子無須分離。

 

單身的寂寞光景,是 TIZZY BAC 的歌「我奮力爬上駕駛座勇敢與未知戰鬥

握著小紅的把手,去貓空山上、去金山海邊,去公車無力所及之處,小紅是我的戰鬥機

小紅是我的寵物,小紅是知道我喜怒哀樂的朋友。

 

我會一直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光洋的VP125,紅色特仕版

曾經,陪伴我所有寫作網誌的人生時光

那幾乎是我的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