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懶人,懶到連吃飯都懶得吃。今天早中晚三餐一餐都沒吃,除了懶之外。
我想成功及他的成發(成果發表)也讓我期待所以我吃不下飯。看著他們在台上表演,
以及到最後的感性談話。我心中充滿著羨慕,想一下時我也滿懷著想成為"飛輪少年"
的熱情加入滑輪社,但是在練習特技屢遭挫折後我放棄了。我很後悔但來不及了。
看著同年的幹部都能輕易上竿,跳過一張桌子,我心中充滿著懊悔。唉~都怪我不好好練習。
所以看到吉他社哭成那樣我想他們一定也受過許多挫折吧!不同的是他們沒有放棄而我放棄了。
我好希望時光能倒退,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全心全意注入自己的生命在社團上。那種熱情我什麼時候才能拾回?
"飛輪少年"我的夢‧再見了。我好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