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叫作失敗之子,他擁有一顆墮落的心。
今天我有一堂地理課,我玩著同學手機中的遊戲,心中卻浮現出一股感覺叫墮落。
想著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以及每次考試互相掩護時心中產生的各種理由。我覺得我的心
被漸漸的腐蝕掉了被一種名為欺瞞自己的毒藥腐蝕了,我不是不想改變而是它實在太恐怖往往你一不注意。
恭喜!你墮落了。多可悲的一句話。一大早來開電腦打kof,考化學,抱歉先丟抽屜假日再寫。
第一節歷史課,好枯燥喔反正段考前再讀就好了,睡吧。一下課精神來了,ㄟ1p的給我一隻。
下一節英文課,檢討考卷,唉有什麼好檢討的還不是都亂猜的。跟同學打鬧就過去了。
地理課,筆記假日再跟別人借來抄好了,玩"下"機的遊戲,"一下"5分鐘就過了。
.
.
.
.
.
.
餘下的幾節課也都差不多。
我真的很想知道改變的是我自己嗎?哪個高中生不想考個好成績高高興興的上大學。
玩的時候很快樂。但收到成績單時卻很難過。我難過不是因為我爸媽會罵我,而是我不忍心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而難過。
我好墮落,好希望有人能拉我一把,我好想好想成為以往那個好學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