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恣意的燒,放肆的燒,忘情的燒
夢中有群人在高聳的摩天大樓前頻繁縱火
燒啊!燒啊!燒啊!像是一隻隻飛舞的紅蜻蜓
意志再怎麼堅定,身軀再怎麼強壯
也敵不過一桶汽油加上一根細小的火柴
耳中充斥著幻聽:火柴,火柴,先生要不要買盒火柴?
一具具焦黑的屍體,瀰漫著脂肪燃燒的惡臭
我雙眼凝視著這群狂徒,雙手被牛筋緊緊得綑綁
濕碌碌的身體佈滿了刺鼻的松香水味
該死!該死!該死
可以幫個忙嗎?賣火柴的小女孩?劃一根火柴點燃我
我搖搖頭想將想像中的小女孩驅走
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朝向我筆直的飛來
咻!完美的拋物線,不必去計算軌跡方程式
我也很清楚落點在我身上!
也罷,有死才有新生
相傳董卓可燒三天三夜。
我呢?
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