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戀不會痛,付出的卻是最多,暗戀不會死,但是會虛擲每個夜晚

看完那你給的三句話後,我找不出其他理由反駁你所說過的一切

不想多問了

窺探他人的心情是不道德的,尤其是最秘密的那個區域

好奇心作祟嘛,就想追根究柢下去

單戀,或是暗戀?我無法去質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呢

這種調調實在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就像是一顆爆不開的玉米那樣難受

讓我選的話!要嘛天堂,要嘛地獄

沒什麼在凡間止步不前的

不過最近倒又有了新一番體會

凡事皆不可過極

是以亢龍也需有悔,否極依然會泰來

平平淡淡的倒也不錯

我也無法多說些什麼了

我可能比你還要沒有勇氣一百倍

只能祝天下有情人都有幸福的一天

最後應你要求附上這段話。

「四月了,在春夏交接的時季


我的腦袋中無法存在其他東西了


倒數新生活的計時,還剩多少?


春假結束之後,如果你看到我在線上


請用力的責罵我,叫我去唸書


倘若你願意,可以對我說聲加油


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by︰SVC-呂胖」

(可是當我PO出來時已經是五月初了耶)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當你尋覓到了充滿香氣的夏天,眾人都為你微笑

無奈你的苦,我們卻無法為你分擔

失眠的夜晚,能做的就只有陪你聊天

你是個好人

還是一個很好的好人

你有著橘色的陽光笑容

不要怨歎她不懂得欣賞

因為你不是個傻子(你是個胖子)

老是說自己沒事的人最有事了

嗯,送給你,這裡是我的天下

我才可以隨心所欲的說出想說的話

MSN上箝制住了我了自由,捆綁了我的想像

我可以看見你垂頭喪氣,舉手投降的模樣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將在乎的人在乎太重

赫然發現!好像身邊周圍的人都是這樣!

給我的兩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