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一盤沙子被打翻,我又不忍苛責那無心的小孩。

亂,哪裡來的風吹飛滿桌的紙張,我不願收拾

淡去的香氣,模糊的背影,不再清晰的過去

只能往字裡遁逃,去拼湊出可能還留存的痕跡

嚇到了,桌面刻下的那些英文單字,那首我最愛的蝶戀歌詞呢?

長出翅膀的海報,堆滿泡麵的櫥櫃,塞滿垃圾的座位

敲醒我的鈴聲呢?那每次都冷的要命的風呢?是誰每次都不關門?

不在這裡,凌亂的桌椅,又被排得整整齊齊,只是桌上還是散著幾張牌。

是誰在唱歌?我跳出那輛巴士,是I-WISH正叫我迎向未來

嗯,好。不過我還是沒找到,不知道掉在哪裡

我焦急得快哭出來了,總一次又一次遺落,我害怕它的失去

騎上摩托車,沿著忠孝東路找從一段到七段

為什麼?忠孝東路看起來是這麼的寂寞?

然後天黑了,我總算找到了,原來它一直掛在空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