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點六個人

1.呂胖子,給你衝文章看我對你夠好吧
2.小叮胖,別再跟江秉仁做好朋友了
3.大耳鼠,我沒其他人可以點了
4.自神,你網誌荒廢太久了,給你增加新文章
5.SS923趙,點你的理由同上
6.最後一個嘛~就給有興趣的人啦(這樣會使問卷有消失的一天嗎?)

◎姓什麼?
 何

◎你多大了

 可以光明正大喝酒的十八歲

◎職業

 目前是學生

◎興趣

反正不是寫問卷就對了XD

◎喜歡的異性

 很多耶,喜歡許瑋倫跟劉若英還有一堆哩哩扎扎的

◎有什麼特長

 頭髮特長

◎持有什麼

 加十右手HI-TEC藍色原子鋼珠筆

◎煩惱

睡不飽、充滿未知的未來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除了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

不喜歡的:很少耶,最討厭茄子了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愛我請帶我回家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呂胖子,他是個好人
2.小叮胖,他是個笨人
3.大耳鼠,他耳朵很大
4.自神,他三分球很準
5.SS923趙,他迷上了腳踏車

【副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味丹冬瓜茶瓶身的那種綠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黃金鼠,很溫馴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沾了牛奶的孔雀餅乾,看似平凡味道卻很不簡單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呂胖子,米色,因為他是個好人
2.小叮胖,橘色,他愛死橘色了
3.大耳鼠,偏黑的湛藍藍色,偶而憂鬱的小生
4.自神,綠色,因為我想不到(冏)
5.SS923趙,紅色,想到他就想到小紅書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從容不迫的生活

◎想讓自己保持的態度

堅持下去的熱情

【我?】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蘇打綠的蜘蛛天空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沒去過的地方都很想去

◎想成為什麼

 到七八十歲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沒有事情可以重來的,真有的話我也只會做出跟過去一樣的決定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假如你身邊的愛人心不在你身上,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吧
不理他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爸爸、媽媽、大家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80,大學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