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事情從各個不起眼被忽略蒙塵的角路紛紛爬出來,一口氣衝到眼前齜牙咧嘴
嚇得我一時之間,忙亂的手足無措,原本閒暇的大四時光,顯得有些侷促
好想要有精神與時光屋,好好睡一場飽覺。

紀錄一下我可憐的滿滿行程

5/17,滿堂,晚上上班
5/18,應用文書畢業考
5/19,老莊、文選報告
5/20,訓詁學畢業考,文學理論大綱,清大宿舍登記,晚上代班
5/21,中午老師面談,下午練桌球,晚上代班,跑校行前會,六月指考魔鬼營排班
5/22,上午,國中基測跑校、下午,市北中語系排北中盃應援、晚上挑謝師宴服裝
5/23,上午早班,下午唸中國思想史cha15、16,寫書畫藝術報告1800字*2
5/24,中國思想史畢業考,軍訓參訪心得繳交,中國書畫藝術報告繳交

目前,對不起肝臟先生兒
忙碌的擠壓時間,濃縮的生活暫時掩蓋了分離的捨不得
眨眼間,哇!畢業典禮迫在眉睫,怎麼這麼快

同時間,工作的補習班,也面臨到各家短兵相搏的危急存亡之秋
以及最後的三十天,與高三生指考前的六月,皆要將士用命,整裝待發
有錢沒閒,有閒沒錢,我現在是沒錢沒閒!

但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動物園、虎頭山、日出、白沙灣、火車之旅......許多許多
好多聚餐要吃,畢業家聚、謝師宴、高中好友聚、高中同學會、畢業烤肉趴、同事燒烤邀約
為什麼,一樣是二十四小時,現在看起來這麼少啊!QQ

現在時間AM3︰45
我還在跟訓詁學奮鬥著
假如有大學同學還沒睡著看到的話,請告訴我,我並不是孤獨一個人(彷擬我是傳奇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