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那個週四的午後,難忘旅程的起點,記憶從那開始!
印象深刻那天的天氣好迷人好怡人,小說課後,忍不住陶醉其中
看著天邊穿過樹葉的夕陽餘暉,恰似戀愛中的春天氣息

空無一人的家,一面MSN閒聊,一面整理行李,想必很熱吧!
我毫不猶豫塞入三套短Τ,分別是綠色的切格瓦拉,黑色的無懼,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想像中的藍天白雲又讓我塞進三件海灘褲,輕便的出門

痞子英雄中三聯會老大的鐵板燒牛肉看起來好好吃,惹得我好餓
到附近的鐵板燒,點了份跟劇情一樣切成丁塊的牛肉吃,愉悅的晚餐
路過永富冰淇淋,晚上的天氣真好,我隨興停下,吃了口感紮實綿密的三球冰淇淋
愉悅感飆至最高點

來到學校,沒有依原先計畫決定去哪狂歡,等待著大家到齊
跑去操場走走透透氣,夜裡的操場很清涼,別有一番風味
信步走著,享受單純的閒適
直到十二點,大伙買了吉野家,在學生活動中心大口吃著,爽快聊著天
長夜漫漫也只剩一半

半夜三更,一群男的霸佔學校司令台
或坐或臥,玩著動物大老二與養雞的桌面遊戲打發時間
人慢慢地陸續到來,看著東方日出,我咬著豬排蛋饅頭,啜飲熱豆漿
幸福好簡單

東邊的屋頂,曙光由一點慢慢放大成一團白,四周的天空漸次點亮那暗藍色
很奇妙魔幻的感動,彷彿整個世界都醒了,在那片巨大遼闊的自然瑰麗色彩中

四點半!
車到位,人到齊
GO,我們出發到澎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