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的日子,過得蠻閒適的
小記一下,以供往後老來回味笑一笑

D1︰
也不曉得是怎樣,精神不在身體裡頭
當意識有點清醒時,莫名其妙已經來到十一點
天兵老師余老呼喚我們前去翻看期中考分數
94!也不是我要炫耀還是什麼的,95的人多的是
只是花了四小時準備,還是只看講義,考卷題目五題重複三題
無言,但是拿到分數放進口袋熱熱的,感覺著實不差

中午,是本週歡樂系運的開始
大三VS大一,歡樂的男排,悠閒打球的氣氛
只能說有三個系排主力先發真的就像我們大三呼喊的口號一樣
「超爽的~」

下午天空很妙
左邊窗戶晴朗藍天,右方天空灰沉陰鬱,讓我有點不快、小小擔憂
還好下午杜甫的憂鬱並不太憂鬱,難得一見得溫馨場面
「瘦妻面復光,癡女頭自櫛。學母無不為,曉妝隨手抹。
移時施朱鉛,狼藉畫眉闊。生還對童稚,似欲忘飢渴。
問事競挽鬚,誰能即嗔喝? 翻思在賊愁,甘受雜亂聒。 」
好想捏捏杜甫可愛的女孩臉頰一把,真沒想到杜甫詩中也有這麼平易近人的一面

傍晚的系運對戰,大一對大三籃球
我要說的只有一句「學長抱學妹,土撥鼠好色」XD

晚上,天空很瑰麗,之所以用這個詞乃是為了形容那份壯觀
深色帶著些微亮度的藍,上頭綴著幾行黑色的烏雲,行經燈火通明的西門町
我不禁停下仰望一番,這樣子的傍晚真的很奇幻
很好笑,一邊悠哉的迷路,一邊準備前去打保齡球
後頭的阿主兒沿途說著許多有趣的事,「肝腦並用」讓我在路上失態的大笑,引人路人側目
又何妨?開心就好

每週一次的保齡球,本週依舊歡樂
生涯首次贏過E老師,喜上眉梢啊!
但是也是第一次覺得打太好也是困擾
變得不討喜的人了,實非我願啊

回程的風變得有些涼,很對
頭頂的月亮也明亮,也很對
輕鬆閒暇隨意聊天的氣氛,使得這個晚上顯得很不錯
是種拋除日常生活所得的簡單快樂啊!

一覺到天亮,睡得舒服極了
很不錯的星期一

D2
匆匆忙忙趕到學校,發現鋼琴教室大門深鎖一問之下才知道本週停課
老師去幫忙就業博覽會了
就業博覽會,是個很讓人心驚的東西,因為無法預料會聽到什麼話
總之,又是沈重的未來,生涯考慮啊!
隨緣的逛著

中午,依舊是歡樂系運第二發
大三對大四排球,打得相當驚險啊
最後還比到第三局,贏了之後大家抱在一塊大笑
那種團結真是相當過癮哪!

文學理論,太多能說的了
本來很喪氣,格雷馬斯(結構主義學者)矩形不明白
雖然前兩題很有把握,但是小說分析佔了50%
上週寫得灰心極了,全然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麼,甚至懷疑自己這些年來一點長進都沒有
拿回考卷時,分數使我意外
老師評語是還算有看出點東西,不算太好,但證明自己還是有能力自己分析(雖然是超簡單的小說)
老師講解就是不同,但最難的非反A還是得要回家想
只能再多加努力啦

晚上!新買的小說相當好看
容我以後再說

D3︰
驚,前一天太累了吧,太久沒激勵運動了
一睡到一點,被老爸兇醒,急忙到學校
文學史黑板已經滿滿一片
說著說著,老師又談到了未來、網誌、作文等許多發人深省的話
結束了這節課

很棒的天氣,不冷也不熱,適合出外吃飯
跟小宇、蔡白到南機場,想吃水餃沒有開
吃了雞肉飯和米糕,聊了不正經的話題(好像也沒正經過)
紅茶豆漿依舊好喝

晚上,好看的小說再一發
名字有點長,《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
深雪的文字讀來總是太冷峻,事不關己的旁觀
詳細感想還是容後再述

今晚的月光很棒,騎在橋上時一面看得月亮一面傻笑
又是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